流于孤北

敬心头热血。

【林秦】大宝的男男探望日志

接上文:依靠(上)  依靠(中)  依靠(下)
可独立食用。
另外,网剧衍生,OOC预警。
这是一个大写的误会,以及脑补过度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真是难以言表的一天。

我跟你们讲,就是昨天,我去探望老秦了。

我带着一罐蓝山咖啡,表情严肃地敲响林涛同志家的门的时候,还在犹豫应不应该打扰两个狗男男的二人世界。

摊手。也不能怪我啊。我可好久没见到老秦了,没他时不时怼两下,研究下电影里的剂量,唧唧歪歪说呼吸声打扰到他,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。

最重要的是,他不在,林涛也跟失了热源似的,分分钟从小太阳堕落成陨石,整天耷拉个脸。搞的自己一个人也乐呵不了起来。

现在老秦洗脱罪名,自己也该好好探望一下咯。怎么也要发挥同事爱庆祝一下嘛。

不过这都敲了五分钟了,还没人给开门?

我几乎都要秦明式摊手了。这个点可都下午两点了,干了啥能这点不起床?看来这年头学会装傻也是一个必备技能。

“谁,谁啊?”

就在我打算打道回府的时候。熟悉的林涛活力满满的声音突然从门里灌出来,跟着就看到坚固的门终于给我开了条缝,衣衫不整头发乱糟糟的林涛可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了。

“呦,林大队长这是还没起床?老秦呢?我懂我懂,我就坐这沙发上哪儿都不看。”

“诶诶...宝哥你,你等等...别...”

日常怼林队,心情舒畅。

然而得瑟过头是要出问题的。这不,我刚跨进林涛家大门,谁告诉我那一片狼藉的沙发是什么鬼?我这到底是坐下来还是不坐啊?回头老秦灭我口咋办?

满脑子黑人问号。本着做事要有始有终,实话是现在跑不跑,林涛都会把我出卖给老秦,还不如直面死亡来得好。

好容易找个块干净地儿坐下。就看见林涛已经打转回主卧了。诶诶,我说虽然我宝哥跟你很熟,但到底我这是第一次来啊,能不能给杯水???

得,自个儿坐着吧。这没人招呼,总不能自个乱闯吧。这人一无聊就喜欢乱打量,呦,不晓得为啥总觉得空气里散发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。

诶,不对。还有点淡淡的药膏味儿,像是用过没咋挥发完的。想着我就伸手在屁股后面一摸,哎呦我的天,脑袋里突然冒出不好的想法:这两人昨天不会拿这玩意儿润滑的吧,就在我坐这儿?

想着想着我就老脸一红,在心里对自己说:大宝,要坚强。不就是吃狗粮吗!

我申明一下。现在不是我故意要听墙角的哈,实在是林涛那厮太蠢,进个卧室不关门,这也怪我咯?

“老秦,宝宝,起来了~”

我打赌平时林涛平时的声线绝对不是这样那的,这简直要溺死个人了。啧啧,也不知道老秦怎么想的?不过老秦这个人,也能睡到下午两点?我不禁在心底为两人昨晚的激烈程度打了个大大的×,心里忍不住再次秦明式摊手。

“唔,疼,不要...”

我了个妈???刚才那声撒娇似的呓语是,是我们秦科发出来的?我开始后悔今天来探望他俩了,我这个大好的还没享受过恋爱的糖衣炮弹腐蚀的青年,指不定今天就得交代在这里了。

里间隐隐约约还有压低的声音传来,

“宝宝,宝宝,这儿还疼吗?”

“对不起。我再给你上一次药,好不好?”

呸,紧跟着话音落下出来的林涛就收获了我一个大大的白眼。呸,渣攻,做个爱,居然还把我们秦科给弄伤了。这样的男人要来何用?

林涛却不理我的白眼,几步过来,就在我以为他知道我内心的想法,要杀我灭口的时候。只见他抢了我手里把玩的药膏,还把电视机打开了,有点无奈没空招待我的意思说话。

“宝哥啊,你自己在这儿先看电视吧。我..我和老秦还有点事。”

说完全然不顾我一副狗粮吃到饱的表情又钻回卧室了。气得我摇摇头,有同性,没人性啊。
我摇摇头,拿起林涛茶几上的零食自己喂自己,边吃边支起耳朵继续听卧室里的动静。

“宝宝宝宝,还疼吗?”

......

“宝宝!你把刀收起来,有话好好说,好好说。”

“宝宝,那什么...宝哥来了,就在外面沙发坐着。”

得,好样的,林涛。这时候想起我的作用了。看我不落井下石,我就不叫李大宝。听着卧室里一片兵荒马乱,半晌,卧室门终于又打开了。

耶?这次出来的是我们老秦了。就在我要扑上去紧握双手,犹如受到压迫八百年的农民,得到党中央接见一般激动。我突然感觉不大对啊,受到恋爱滋润的男人都变这样?脸都快黑的滴出水了。

为了小命着想,再激动也不能握手,吓得我赶紧乖乖坐回原地。没想到老秦走过来,还给了我一个好脸色。得,我忍不住给站他身后讪笑的林涛一个怜悯的眼神。

老秦没有注意我和林涛的眼神交互。不知道怎么的,我就总觉得老秦今天状态有点不对,眼睛有点肿,发丝有点乱,行动好像有点迟缓,感觉坐下沙发的时候,都犹豫了好几秒。这跟他往日的风格可不太像,感觉是罪魁祸首的林涛一直在旁边端茶倒水赔笑。

那种两人世界的感觉又出来了。我坐在这里也不知道该不该说话。憋了半天,还是没忍住,“那啥,老秦啊,为了庆祝你正式回归,我今晚做东请客吃饭怎么样?”

得,怪我瞎得瑟。眼见在林涛努力下,脸色稍霁的老秦又耷拉眼皮了。我还接到林涛一个嗔怪的眼神。哦,怪我咯?还不是怪你这个渣攻咯?

“诶诶诶...干啥呢?”

一言不合就动手吗?我这头还懵着逼不知道啥情况,就被林涛一把揪起来赶紧着往门外推。

他边推还边喊,“宝哥,不不不,宝爷,吃饭啥的,还是我改天请你行不行。今儿真不行,我和老秦都累得够呛了。”

啪——

我看着门就在我面前砰的一声关严了。

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信任呢?

这是怪我咯?

汪。

心疼一下脑补方向错误的大宝同学。
顺便为林涛同学默哀三秒钟,老虎屁股摸不得啊,阿门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40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于孤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